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My 1st chinese post

     
      想说的只是感谢你曾经那样的存在过。在我被爱情伤得体无完肤的时刻你帮我疗伤.我不会忘记你爱过我。你是好人,是很好很好的人,很抱歉,也许我让你痛了。你不等了,说要走了。你说爱过,也就这样了,要我好好的过。我懂你的真心,你努力的把我拉向你,可惜的是,当我还在原地踏步,你却选择了离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说就算我的守护者离开了,还有你照顾着我, 然而现在已经失去了, 我不悲伤,我不难过。 然而我最想做的事,是笑着的和你挥手道别。 有那么微微的刺痛,但我依然忍得住。 谢谢你爱过我,尝试走入我的心, 我会好好的记得你。欠你一句对不起, 很抱歉,一直没有好好的珍惜你对我的好,让你等得如此疲累。也许爱情实在不适合我, 也许是我适应不了爱情。 你说 我们还是朋友,我尊重你的决定, 让我难过的是伤害了亲爱的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抱歉,你到了我却离开了。 我知道你最近过得很好, 但是我过得不好, 总是在别人面前开心的笑闹着.。然而你我明白我们心中的无奈。  好想马上 , 立刻,  现在就大大力的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。你知道吗? 这两天我失眠了。太多思绪在脑海中,让我好疲累是我伤害了你. 我是个爱情惯犯. 我是个罪人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这一步就好了,你我都应该明白 再多走几步, 彼此都会疲累的无法睁开双眼。 感谢你曾经对我的好, 我懂得你爱过,那样就够了。很抱歉 我不想让你等了, 再多的等下去 ,你只会变得极度疲累, 那不是你该得的,你值得 更好的。 祝福你 大乖乖,我祝福你得到你想要的幸福。

      昨晚, 我只是本着良心的实话直说。我很抱歉如果让你不舒服了。我明白, 每个人都拥有一种自信, 一种不想被别人贬低的自信。我没有能力,我只是拥有经验。

PS: go through a lot of editing to complete this. forgive my writing mistake~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Copyright © i love myself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