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喜欢你

喜欢你也许是我错了,
爱上你我真的变了许多!
傻瓜,我爱你!木头对火说,抱我。
火抱了木头,木头微笑着化成灰烬,
火哭了。泪水熄灭了自己…
不同的时间,不同的地点,
不同的人群,变化的空间,
变化的容颜,变化的语言,
不变的是我对你的思念之情!
p/s: from GG fren.. lol~ but i thinking its meaning ful. so paste it here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Copyright © i love myself ~